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我院图书馆何灵巧、郭培老师赴北京交流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2124

2016年5月20-21日,何灵巧、郭培老师应北大英华公司邀请,赴北京参加“‘互联网+法律’法律信息应用、研究的变革与创新讨论会”,讨论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法律信息的获取与应用、法学图书馆应该如何发展。
参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出发,还探讨了在网络信息时代下法律信息的获取与应用、法律信息素养的教育、最高院民商事指导性案例司法事务数据应用情况等问题。何老师就读者访问信息汇总和与会者进行了讨论,并就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向与会人员发出诚挚邀请。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北京法学会法律图书馆和法律信息研究会的有关老师,详细讨论了2017年中美会议的主题内容,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图书馆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