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入馆指南 > 咨询委员会

咨询委员会Advisory Committee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法学分馆)咨询委员会组织章程

 一、宗旨       

    为了加强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质量,促进图书馆和教师、学生及各学科点之间的沟通,学院建立图书馆咨询委员会。委员会由各学科点老师和部分学生组成。委员会成员的主要任务是为图书馆的管理、建设、发展和采购提供咨询意见。       

 二、组织

    本委员会由各学科点熟悉学术信息的一名老师参加;

本委员会推派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各一名代表列席。

三、任务     

    (一)监督图书馆的管理和建设;     

    (二)促进图书馆和老师、学生及各学科点之意见沟通;     

    (三)协助图书馆做好馆藏资源建设工作,推荐优秀的纸质和数字资源并作专业指导;

    (四)帮助审核各书籍刊物及电子资源的购买;     

    (五)监督图书馆经费的使用;     

    (六)筹议图书馆兴革及未来发展事项。

四、会议

    本委员会依业务需要召开定期会议及临时会议两种。定期会议每年召开一次,必要时召开临时会议,由图书馆负责人召集。平时业务通过邮件形式与各委员保持联系。

五、任期

    图书馆咨询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 第五届图书馆咨询委员会任期自2021年1月1日开始。

 第四届图书馆咨询委员会老师名单:

    顾问: 王贵国

    主任: 赵骏(兼国际法)

    委员: 王凌皞(法理)郑磊(宪法) 、查云飞(行政法)、李世阳(刑法)、牟绿叶(刑事诉讼法)、陆青(民法)、周淳(商法) 、何怀文(知识产权法)、周翠(民事诉讼法)、郑观(经济法)、何香柏(环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