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图书荐购

图书荐购Recommend Books to us

推荐日期 推荐人 书名 著者或编者 出版社/出版年份 备注
2024-03-13 计承启 Deutsches Privatrecht, Erster Band: Allgemeiner Teil und Personenrecht Otto Friedrich von Gierke Duncker Humblot/2010 基尔克的经典著作《德国私法》四卷本,对于了解德国法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比较法上,人们越来越重视基尔克的学说贡献。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该四卷本在爱学术平台上已订阅,可在线阅读,检索书名即可
2024-03-13 计承启 Personengesellschaften,Rechtsfaehigkeit und Leistungsstoerungen Stephan Szalai Nomos/2015 该书系合伙法研究的重要资料,论文写作所需,望能订购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4-02-24 吴昊 Obligationenrecht Huguenin, Claire Schulthess Verlag/2019 本书系瑞士债法的经典教科书,内容上涵盖债法总论和债法各论,实际上通过本书可以体系化的学习瑞士民法关于财产法的主要知识。基于此种比较法上的经验学习,对于民法典时代的我国民法教义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烦请老师订购此书。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4-02-24 吴昊 Schweizer Obligationenrecht 2020 Claire Huguenin, Reto M. Hilty Schulthess Verlag/2013 本书是瑞士债法示范法《瑞士债法2020》的立法理由书和学者说明稿,集中体现了瑞士学者对于债法的最新研究成果,对于我们通过比较法追踪先进立法例具有重要的意义。烦请老师订购此书。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4-02-23 吴昊 Unterbrechung der Verjaehrung durch Klage Christof Bergamin Schulthess Juristische Medien AG/2016 本书系瑞士学者关于时效中断制度的博士论文,我国大陆地区民事立法过程中,诉讼时效制度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瑞士法独有的时效制度,故而引进本书对于研究我国的时效中断制度十分必要。烦请老师帮忙订购。另外似乎由于系统设置书名无法输入德文字符故而输入的书名可能和根据ISBN号码搜到的存在出入,以后者为准。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4-02-20 吴昊 Der Common Law Trust Cincelli, Roman Schulthess Verlag/2017 本书系瑞士学者关于信托法的最新著作,对于我国借鉴大陆法系其他国家的信托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4-01-22 Nancy Chinese Criminal Procedure 陈光中 William S/2023 本书为2024年寒假教师推荐书目,已全文登录HeinOnline数据库“法治中国”主题文献库(China Law and Society),但我校未购买该子数据库。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正综合考量子库事宜
2024-01-18 Sherry 合规管理体系手册:原理、要素及实务指引 周万里 法律出版社/2023 本书不仅阐述了合规管理体系的基本原理、方法,还剖析了合规管理体系的基本要素,提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实务方案。
审核意见: 本书 审核没通过,请至芸悦读页面进行荐购https://zju.icaifang.cn/yyd/bigBook
2023-12-16 无独三 Arbeit, Wirtschaft, Recht Christian Deckenbrock C H BECK/2023 Festschrift für Martin Henssler zum 70. Geburtstag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3-11-13 林韶 Reform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Gustavo Ghidini,Valeria Falce Edward Elgar/2022 Reform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brings together 19 of the world’s leading scholars in the field to offer their unique insight into the future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viding a diverse array of per
审核意见: 本书 审核没通过,审读敏感,无法采购
2023-11-08 冰冻小草莓 《数字贸易争端解决的规则与程序》 李雪平、万晓格 法律出版社/2023 作为探讨性、开拓性和前瞻性研究,该书重点运用比较的和综合的研究方法、实证分析和规范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力图在国际法范围内构建数字贸易争端解决的理论体系,并依此尝试测研数字贸易争端解决的规则和程序。在结构上,该书由绪论、主体部分和结论组成。在绪论中,作者阐释了研究本选题的实践基础和理论需求、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的重点和难点等,并由此打开了由12章构成的“总——分——总”的研究模式及其所承载的内容。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3-11-07 徐淑媛 信托法解释论 赵廉慧 中国法制出版社/2015
审核意见: 本书 审核没通过,同学你好,该书在书递中文电子书平台上有电子版,请至https://www.elib.link/进行推荐
2023-11-07 张昂 民事訴訟法(下) 喬律師 讀享/2022 本书是台湾司法考试的常用书籍,总结了很多台湾民诉法的学说理论,是一本初学台湾民诉的很好的教材。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3-11-07 张昂 民事訴訟法(上) 喬律師 讀享/2022 本书是台湾司法考试的常用书籍,总结了很多台湾民诉法的学说理论,是一本初学台湾民诉的很好的教材。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2023-09-04 马林冰 美国联邦民事诉讼规则 齐玎 厦门大学出版社/2023 美国联邦民事诉讼规则最新译本,上一个译文为2000年。
审核意见: 本书已通过审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第1/23页 共337条

如荐购图书为急需,请在推荐中注明,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马老师:0571-86592716 fxylib@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