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北京大学出版社燕大元照法律精品图书书展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5月29日 访问次数:1114

     2016年5月16日-20日,由图书馆举办的北京大学出版社燕大元照法律精品图书书展在之江李作权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此次书展共展出了278册中文图书,涵盖法学专著、法律实务及人文社科各类精品图书。书展前,图书馆老师与北大出版社工作人员就各细节进行了沟通,以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图书。
   
   
    该书展一大亮点是出版社别出心裁的赠书活动:师生将喜爱的图书书名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彩色的心愿卡上投入心愿盒,在书展最后一天抽取其中10名幸运读者,出版社将把图书免费快递到幸运读者的手中。
   
    书展结束后,出版社将全部展出图书无偿捐赠给了图书馆。此次书展,要特别感谢朱庆育老师的牵线塔桥,感谢朱老师对图书馆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北京大学出版社的慷慨捐赠。
                                                                     图书馆  
  2016年5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