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关于牛津大学出版社法律在线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5月21日 访问次数:3172

  1.   牛津国际法权威经典Oxford Scholarly Authorities on International Law

     Oxford Scholarly Authorities on International Law收录了一些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市场领先的权威参考作品的全文在线版本,比如 Oppenheimthe Oxford Commentaries on International Law
    它并非对纸本书籍的简单在线复制,Oxford Scholarly Authorities on International Law让内容检索变得更加快捷:
*按主题或作者浏览
* 搜索书籍全文内容,或在特定书籍内检索
*在不同参考书目、案例报告、深度评论和分析之间轻松切换
*每年增加新内容两次,添加新书目

   2.    
牛津竞争法Oxford Competition Law 
 
     Oxford Competition Law 提供独家的完全整合服务,将普遍认可且具有主导性的评论文章与严谨且精选的案例报告及欧盟成员国法律分析相结合。它是准备案例的理想辅助资源,提供一系列完全交互链接的竞争法分析文章、经同行评审的案例报告、以及原始法律资料。
检索、浏览和比较升级版的重要法律评论全文:
• Bellamy & Child: European Union Law of Competition (包含仅在线更新的内容)
• Faull & Nikpay: The EU Law of Competition
• Whish & Bailey: Competition Law
本资源的案例和材料不间断更新,对需要最新资讯的从业者与法律学者而言是必备的参考工具
报告中的案例涵盖了2008年以来由成员国国内法庭和竞争法主管机构根据《欧盟运作条约》(TFEU)第101条款和第102条款所裁定的案例,以及欧盟的关键判决。报告包含了全部经同行评审的判例批注:
案例中可供搜索的核心数据;
总结事实陈述和判决;
专家分析;
完整的、源语言的判决原文;
非英语判决决议关键部分的英译本(由报告作者确定关键部分)。

   3.    
牛津宪法Oxford Constitutions of the World
     Oxford Constitutions of the World“牛津世界各国宪法包含了世界各地宪法的全英译本,其中所覆盖范围包括:国家、次国家、附属国及海外领地。用户可以便捷的访问来自世界各地的权威宪法、评论、宪法史、原始资料及诸多高质量的辅助材料,所包含信息内容均定期更新。用户将能够一站式获取由牛津专家所翻译的权威准确的全球所有国家的宪法,同时还能够获取专家评述,历史解析等相关资料。方便用户进行各不同国家和不同法系之间的宪法比较研究。同时,牛津世界各国宪法还能够与其他牛津法律在线信息资源跨库整合使用,是从事宪政法律研究必不可少的权威工具。
用户服务:
1. 通过 Oxford Law Citator 扩展研究人员的分析能力,这个开拓性的在线研究导航工具,实现了数据库内各宪法、评论及辅助材料信息的交互式链接。
2. 浏览世界范围内各国家、附属国或领地的宪法的英译本。
3. 查阅与宪法内容相关的评论及辅助材料信息,并从中获知更多对宪法制度历史和背景的解读。
4. 全年定期更新所有资料,紧跟快速发展的研究领域的步伐,获得最新资讯。
5. 通过最先进的检索和浏览工具快速查找所需的资料。
6. 下载相关内容的PDF文件,实现便捷的打印、引用和共享。
7. 通过个性化选项工具加速研究的进程。
地址: http://oxcon.ouplaw.com/page/226/discover-oxford-constitutions-of-the-world
 
访问方式:直接登录网址浏览免费内容
图书馆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