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关于哈佛大学出版社电子图书开通使用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2847

    哈佛大学出版社(Harvard University Press)创建于1913年,隶属于哈佛大学,是具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其出版物涵盖所有学科,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
    德古意特出版社与哈佛大学出版社合作,将哈佛大学出版社1913-2006年间(版权年份)的2785种已经没有库存的绝版图书电子化,通过De Gruyter平台提供电子版访问,并提供POD按需印刷出版服务。这批图书涉及的学科包括历史、文学、法律、哲学 研究、社会科学、艺术、宗教、科学、医学等,人文社科类书目占近90%,其中包括法学专业的图书100多种。
    访问方式:IP控制。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