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CASHL图书畅读活动通知(4月23日——5月23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2431

    CASHL于4月23日至5月23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图书畅读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借阅图书可以享受50%的补贴(CASHL借书原价为40元,对我校读者来说,借一本书,只需付10元,超出部分全部由图书馆来补贴)。

    CASHL收录了112多万种文科专款引进的印本图书和34万种电子图书。提供70所文科专款院校图书馆的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查询。

    CASHL借书操作流程:
  1 、在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直通车账户,已经注册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2 、在CASHL人文社科外文图书目次数据库(http://www.cashl.edu.cn:8000/search/bookscan.asp)进行检索、提交借书申请。
  
 
    特别提醒:每个用户最多可同时借5册书,单馆同一时间所借图书最高量为60册。图书借期为1个月,包括来回邮寄时间。图书逾期罚款为0.5元/天。
 
    详情请见 CASHL 主页(http://www.cashl.edu.cn/)或致电、垂询浙江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处。
  浙江大学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网站http://210.32.137.90/newportal/gjhj/index.htm
  咨询电话: 87951633,88208468 Email: zjuill@zju.edu.cn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