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关于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开展十一周年全国优惠活动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3月12日 访问次数:2363

    
     为庆祝CASHL成立十一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特别策划了面向全国的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均可享受CASHL馆藏期刊100%补贴的优惠服务。同时,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借阅(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可享受50%的补贴。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活动范围之内,暂不享受补贴。
       【活动时间】:2015316—201546日。
       【活动说明】:1. 本次优惠活动的对象限CASHL直通车用户。2. 此次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限CASHL馆藏期刊,即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具体步骤】:1. 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直通车账户,已经注册直通车账户可以继续使用。(附:CASHL用户注册流程图2. CASHL 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希望全院师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通过 CASHL 目次库提交申请,免费获取所需要的文献。
 
    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E-mailbuwx@cashl.edu.cn
    浙江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处,电话:87951633 88208468 Email: zjuill@zju.edu.cn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
2015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