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Westlaw数据库培训讲座取得圆满成功------连接中美法学研究的桥梁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访问次数:2316

20141224日上午十点, 关于“Westlaw数据库使用方法的培训讲座在图书馆5号楼准时举行。此次讲座由Westlaw数据库的高级培训师贾琼老师主讲。贾老师主要围绕着Westlaw  International和万律数据库的使用,结合大家日常法律检索经常遇到的问题,现场演示和讨论如何搜索与主题相关的文章,案例,法规等一系列文件。除了常规的目录检索法,还介绍了引称号检索法,钥匙码检索法和目录阅读法。

 讲座中,贾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轻松而有趣。最终,讲座在老师耐心辅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学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法律论文写作和课题研究中的外文文献检索有非常大的帮助。

                                                      

(供稿人:李徐林,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