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2021年港台原版学术图书展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访问次数:512

求是园中习典学,启真湖畔觅书香。

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对港台原版学术图书的需求,促进两岸学术文化交流,浙江大学图书馆携手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6日-5月8日共同举办港台原版学术书展。本次展出书籍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经济、教育文化、艺术、法律等学科,共计图书4400余种,其中3000余种为近三年出版的港台学术新书,让您了解最新学术动态。

此次书展还组织了一批高质量学术丛书巨著,如《美国驻台领事馆档案辑成》、《台湾日日新报》、《汉文台湾日日新报》、《百部丛书集成》、《总统府公报续编 1981-2020》及花木兰文化出版社系列丛书等,汇古今学者之心血,集学术文化之精髓。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荐购您心仪的书籍,积淀馆藏学术经典,助力学科教研发展。

书展时间:

5月6日  8:30—17:00 (星期四)

5月7日  8:30—17:00 (星期五)

5月8日  8:30—17:00 (星期六)

书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古籍馆一楼大厅

推荐方式:

1. 到展览现场选书,填写推荐表,直接推荐。

2. 如无法参与现场选书,可到图书馆主页通知公告下载书展目录,选好所需图书后,发送邮件至zju_acq@zju.edu.cn。

办:浙江大学图书馆

承办: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2021年浙江大学港台书展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