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图书馆法学前沿讲座2020年第三期报告

编辑:admin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635

2020年1111日,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兼讲师罗伟博士在五号楼206会议室为同学们连续带来了两场前沿讲座,第二场讲座的主题为《Covid-19环境下美国高校法学院的申请:以华盛顿大学法学院为例》。本次讲座由图书馆馆员袁杰老师主持,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并行,参加讲座的有将近百名同学。

本次讲座中,罗伟老师首先介绍了COVID-19背景下美国高校如哈佛、耶鲁、华盛顿大学等的反应和措施。之后则针对申请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及其LLM项目,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个练习美式英语、了解美国社会和文化的网站,并对有意考过纽约Bar的学生给出了课程学习和相应准备的建议。

abcd928cb04f2dd80d77f14fe0387d0

之后罗伟老师便以华盛顿大学的视频作为演讲的结尾,为同学们展示了华盛顿大学的全貌。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罗伟老师也逐一解答了同学们许多关于美国高校申请的问题。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落下帷幕。


图书馆

2020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