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更新升级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访问次数:725

      2019年8月份开始,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更新到了新系统,请大家从新系统的浙江大学CALIS系统读者端地址:http://lib.cnlsp.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31&auth=true 登录、提交申请。原系统对浏览器的兼容性比较差,只对IE浏览器比较兼容,新系统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最好是用火狐与谷歌浏览器。

     有关新系统的使用指南,详见:http://libweb.zju.edu.cn/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cmd=download&id=559383

     在新系统的使用过程,碰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联系电话:87951633,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