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浙江大学图书馆CASHL活动奖品等你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访问次数:668

      为促进CASHL文献资源共享服务,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使用CASHL、体验CASHL,激发CASHL活力,最大限度发挥CASHL服务平台的作用,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联合全国38家高校图书馆,组织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

       浙江大学图书馆的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9.4-2019.10.31

二、参与方式:在活动期间,通过CASHL系统(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提交申请的浙江大学CASHL用户。

三、活动方案:活动期间,所有浙大CASHL用户通过CASHL系统(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提交的申请,均享受100%的补贴。 浙大CASHL用户参与活动,使用CASHL平台任意服务攒积分。

积分获得方式:

CASHL服务项目

积分

备注

新用户注册

10/

 

文献传递

20/

可累计

馆际互借

20/

可累计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

Sony SRS-XB10无线蓝牙音箱 

二等奖(2人)

小米手环NFC3

三等奖(3人)

金士顿U64gu盘 高速USB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