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捐一缕书香 献一份真情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访问次数:816

      春去秋来,钱塘江上潮起潮落;寒消暑往,月轮山头书香悠悠。光阴易逝,离别总是来的如此匆忙。先是今井弘道老师荣休,离开了执教十多年的法学院,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迈向新征程的毕业学子们也将离开月轮山。分别之际,今井弘道老师向图书馆捐赠了多年在之江保存的近2000册宝贵的所有藏书,毕业季爱心捐书活动中,毕业生们也不甘示弱,踊跃捐书。大家不约而同都选择了用书籍表达怀念,传递思想。

         

              今井弘道老师部分捐书                                                 毕业季爱心捐书活动现场

      正如古诗所言,人心如良苗,得养乃兹长;苗以泉水灌,心以理义养。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智慧与心血。书籍是人类的精神财富,它滋养着无数求知若渴的心灵。好的书籍,引人向善,使人明理,为阅读者打开一扇通向新世界的大门。人来人往,岁月悠悠,带不走的是书中永恒的思想。这些捐赠的藏书,寄托着老师及同学们的殷殷情谊,在展卷细读的同时总能让我们回忆起他们的言行举止,收获到书籍里传递的思想和信念。

图书馆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