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关于2019年暑假芸悦读平台图书借购与归还事宜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访问次数:998

    暑假将至,为保障我校师生顺利使用芸悦读新书速递平台,现将暑假平台图书借购与归还事宜安排如下:

【借阅期】

原应还日期在2019年71-98的图书,其借阅期将在原来的剩余时间基础上增加70(系统已自动增加);应还日期在2019年71日前或当前已超期的图书则不予调整。

【还书专窗】

海宁校区芸悦读还书专窗已于616日关闭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校区芸悦读还书专窗将于7416:00关闭,关闭后暂停处理读者还书。

各校区专窗重新开放时间均为99

【借购数】

74-98日期间,每位读者可借购图书数上限从原先的3本增加至6,以满足读者在假期无法还书情况下的再次借购需求。

【温馨提醒】

1、由于假期我馆芸悦读还书专窗关闭,为避免因图书超期而导致不能再次借购,请各位读者注意借购中图书的到期时间,具体剩余天数可登录芸悦读账号-“我的借购”查看;

2、暑假期间借购图书的物流配送范围依然仅限浙江省内,请假期离开浙江省的读者留意;

3、假期如有关于芸悦读平台的任何疑问,请在平台留言板进行反馈或发送邮件至yuyuan0121@zju.edu.cn,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

感谢您对浙大芸悦读新书速递平台的支持,提前祝您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