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关于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向法学院图书馆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访问次数:1120

      今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在办理学院资料室离校手续时,请按要求完成以下步骤:

      登陆法学院图书馆网站的“论文提交”页面(http://lawli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99),输入学号与姓名登陆,按照要求输入相应的内容。

      注意:1、法学分馆只负责离校手续中“资料室”部分的审核,关于“图书馆”部分的审核问题请联系玉泉或西溪校区图书馆。

               2、提交电子格式论文时请通过校园网登陆,校外用户(包括通过各种代理进校网的)可能无法上传全文。

               3、博士生和硕士研究生(科硕)上传电子论文后还需要向法学院图书馆提交纸质论文一份(平装也可),纸质论文请交到图书馆服务台。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图书馆服务台0571-86592716,或直接到图书馆询问。



图书馆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