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开世十五载 览文惠学林——CASHL十五周年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访问次数:717

       为庆祝CASHL服务开通十五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于2019年3月27日—4月10日开展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CASHL直通车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复制50%补贴。

      说明:

      1、本次优惠活动的对象限CASHL直通车用户。

      2、100%补贴优惠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文献,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暂不享受补贴。

      3、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详情可垂询: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E-mail:buwx@cashl.edu.cn;新浪微博:@CASHL开世览文;微信:CASHL Service。

 

对于我校读者,只要是通过CASHL系统提交的申请,全部都是免费的。

附:

CASHL平台使用指南(人文社科外文资源)http://libweb.zju.edu.cn/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cmd=download&id=214512

我校读者如何从开世览文(CASHL)借书 http://libweb.zju.edu.cn/libweb/redir.php?catalog_id=49220&object_id=38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