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Gale Scholar数据库试用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访问次数:916

登录网址:https://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jiang 如在校内使用,请直接点击链接,如在校外,点击链接后需输入密码,此链接与密码仅供院内研究者学术之用。如需密码,请登陆学院办公网查看或联系图书馆汪老师)

试用截止时间: 2019115

数据库简介:Gale Scholar”是Gale 出版集团针对全球高校推出的原始档案一次文献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体量的原始典藏数据库平台,覆盖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医学、哲学、艺术学以及理学、工学等学科门类。

权威内容来源:大英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美国国家档案馆、英国国家档案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图书馆等全球领先图书馆的珍贵馆藏资源。(独家合作)

档案类型丰富:图书、专著、 手稿、 报纸、 照片、 地图、解密档案等。

文本分析工具:设立词库、词频工具,用可视化的文本分析方式,帮助用户以全新的方式和途径分析信息,并可通过Gale Primary Source平台实现跨库检索。

创新的数据挖掘平台:成立Digital Scholar Lab,最新整合了国外常用的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软件。

主要档案数据库:

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十八世纪作品在线

Nine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十九世纪作品在线

The Making of Modern World现代世界的形成

U.S. Declassified Documents Online美国解密档案在线

State Papers Online英国政府档案在线

Archives Unbound珍稀原始档案

China and the Modern World中国与现代世界
Times Digital Archives《泰晤士报》数字典藏,1785-2010

 

另有更多生动有渠的介绍与故事,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或识别二维码,感谢您的支持!

https://v.xiumi.us/stage/v5/2R6tC/11151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