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图书馆法学前沿讲座成功举办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访问次数:863

随着2018年“图书馆文化周”序幕的拉开,法学前沿讲座——“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作为重要的活动于2018年10月26日在五号楼206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了国际留学生和2018级新生同学参加意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并使用图书馆资源

图书馆法学前沿讲座是每年秋学期新生始业教育的内容之一,这次活动为了配合学院的国际化教育,在往年的基础上将讲座分成两部分:留学生讲座和新生讲座。

         

留学生讲座于上午五号楼206会议室进行,何灵巧老师、汪宁越老师和袁杰老师作了关于“How to use the library resources”的主题演讲,并就留学生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一一答复,结束后由汪宁越老师带领留学生实地了解中文馆和外文馆的资源分布,让留学生具体体验图书馆各类资源的利用。

 

新生讲座于下午五号楼206会议室进行,由何灵巧老师主持,李雪、汪宁越和袁杰三位老师分别就馆舍布局、图书借阅规则中外文数据库等图书馆资源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最后何灵巧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座无虚席的场景反映了同学们对图书馆资源利用的迫切希望,坚定了图书馆老师加强关于图书馆教育的信心。

                                                                                  图书馆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