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图书馆文化周】---法律文献检索竞赛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访问次数:998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法律文献检索技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拟于1022日至25日开展法律文献检索竞赛。

凡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竞赛的主题为“法治的发展与科技进步之间的关系”,敬请参赛同学结合自身专业,围绕主题自拟题目进行文献检索并形成一份文献检索报告。报告写作方法可参考图书馆网站我院学生文献检索优秀作品,可直接点击http://www.lawli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850进行查看,字数2500字以上。

本次竞赛将由有关老师组成评审会进行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共计13名。一等奖获得者将获诺贝尔奖获得者莫言的长篇系列小说一套,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将获得不等价值的奖品,所有参与此次竞赛的学生都将获得礼品一份。

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有意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请于20181025日中午12点前,将文献检索报告以及下表信息发至fxylib@zju.edu.cn邮箱。1026日(周五)下午1300将于图书馆五号楼206举行颁奖仪式。如有疑问请咨询0571-86592716

文章题目 作者姓名 性别 年级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图书馆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