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2018年【图书馆文化周】拉开序幕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访问次数:771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校园生活,更好地满足师生对图书馆馆藏的需求,提高图书馆线上线下资源利用率,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将举行2018年“图书馆文化周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活动一:法律文献检索竞赛。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5日,参赛者需结合给定主题提交文献检索报告,只要参加就能领取礼品一份

活动二:大型外文图书书展。时间10月24至25日,地点李作权活动中心敬请全院师生一起参加选书,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

活动三:法学前沿讲座---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时间10月26日下午14:00,地点图书馆5号楼206,该讲座属于新生始业教育内容,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图书馆四位馆员带您“学在图书馆,发现更多馆藏资源!

                                                                                           图书馆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