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CASHL教师节“畅读+”图书文献优惠活动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访问次数:717

  CASHL推出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暨畅读+”图书优惠活动。2018910-1010日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100%补贴,欢迎读者免费借阅CASHL馆藏图书。CASHL馆藏期刊,及图书部分章节复制100%补贴。

    说明:代查代检、大型特藏不在优惠范围内。

    对于我校读者,只要是通过CASHL系统提交的申请,全部都是免费的。

    附:CASHL平台使用指南(人文社科外文资源)http://libweb.zju.edu.cn/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cmd=download&id=214512

    我校读者如何从开世览文(CASHL)借书 http://libweb.zju.edu.cn/libweb/redir.php?catalog_id=49220&object_id=38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