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转:关于暑假芸悦读平台图书借购与归还事宜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访问次数:1020

  暑假将至,为保障我校师生顺利使用芸悦读新书速递平台,现将暑期平台图书借购与归还事宜安排如下:
 
    【借阅期】
  原应还日期在暑假(7月12日-9月16日)的图书,其借阅期已根据假期天数自动增加,应还日期在7月12日前或当前已超期的图书则不予调整。
    【借购数】
  7月12日至9月16日期间,每位读者可借购图书数上限从原先的3本增加至6本,以满足读者在假期无法还书情况下的再次借购需求。
    【还书专窗】
  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校区芸悦读还书专窗将于7月11日中午12:00关闭,关闭后暂停处理读者还书,各专窗重新开放时间为9月17日。
 
    【温馨提醒】
   1、由于假期我馆芸悦读还书专窗关闭,为避免因图书超期而导致不能再次借购,请各位读者(特别是5月30日前下单的读者)注意借购中图书的到期时间,具体剩余天数可登录芸悦读账号-“我的借购”查看;
   2、暑假期间借购图书物流配送范围依然仅限杭州市内,请假期离杭的读者留意;
   3、假期如有关于芸悦读平台的任何疑问,请在平台留言板进行反馈或发送邮件至yuyuan0121@zju.edu.cn,管理员将及时进行回复。
 
     感谢您对浙大芸悦读新书速递平台的支持,祝您假期愉快!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