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教授一行赴我院图书馆调研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1376

      2017年9月22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教授以及经济学院图书资料与档案室副主任赵仁明前来我院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光华法学院图书馆馆长何灵巧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交流会议在学院5号楼204会议室进行。



      会谈伊始,何老师向经济学院的王义中副院长及赵仁明副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光华法学院图书馆近年来的基本发展情况及特色。根据经济学院办公大楼的整体搬迁以及图书资料室的新建工作,王义中副院长就设备建设、文献资源管理、书刊编目、师生服务,网站建设以及人员管理等方面与何老师探讨了相关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图书馆的发展思路,同时就经济学院图书资料室筹备建设的其他各方面问题与何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议结束后,何老师带领王义中副院长及赵仁明副主任实地参观学院中文馆、外文馆和学术研究共享空间,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