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综合类数据库

Gale 检索平台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访问次数:1363

 网址:http://find.galegroup.com/menu/?userGroupName=jiang

访问方式:IP控制,各库并发数3(Times Digital Archive:并发数1)
购买类型:正式购买的资源
主要学科:人文 社科
主要文献类型:多种类型


数据库简介:

Gale专题数据库是美国Gale(Thomson Gale)集团著名的数据库系列,其核心内容来自Gale集团50年来出版的众多参考书系列。这些参考书系列中的参考资料被公认为世界上相应学科领域中(文学、历史、商业、人物传记等)最权威、最全面的参考资料。Gale集团还创建及维护了600余个在线、印刷及缩微大型数据库。

在Gale检索平台上可以访问图书馆订购的以下内容:

  1. Business Insights: Global(商业与公司资源中心):包含了超过300,000家公司的最新资料及相关信息。其中还包括Reuters Research on Demand reports (路透社投资报告),约有200万份投资报告,除了路透社的投资报告以外,还包括60多家全球重要的投资银行、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的投资报告。
  2. 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十八世纪作品在线,由CASHL全额资助):收录了1700-1799年之间所有在英国出版的图书和所有在美国和英联邦出版的非英文书。
  3.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 LRC, Scribner Writers Series Online, Twayne's Authors Online(文学资源中心):包含Gale集团几十年以来出版的众多文学权威参考书,所含内容极其珍贵,堪称全球最好的文学数据库。
  4. World History In Context(历史资源中心):提供多文化的、全球的全面的研究信息,是从事现代历史研究时方便、灵活的电子查询工具。

以下内容随库赠送:

  1. Associations Unlimited(协会和学会数据库):提供各种专业学会和协会的信息。
  2. Opposing Viewpoints In Context(相反论点资料中心):提供当今热点问题或事件的事实信息及支持与反对者的各种观点。其Topic Overviews使研究人员能够深入了解社会问题的各个层面,从而更加精确地组织他们的研究工作。并与取自30多种期刊、报纸的全文文章实现了无缝整合。
  3. The Times Digital Archive(泰晤士报数字档案):并发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