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学术专著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1年7月12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访问次数:988

网址:https://oxford.universitypressscholarship.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2日(三个月)

访问方式:IP认证。校外请通过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访问内容整个法学学科

主要文献类型:图书

简介: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OSO)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书馆,专门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12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目前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OSO)拥有超过9000册的图书,学科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领域的20个学科。每年的五月、九月以及次年的一月,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OSO)将分别进行内容的三次更新,新增约800册图书。

图书馆订购了该数据库的法律学科(Law 2015-2017)。本次试用开通3个月,开通了整个法学学科,法学学科内的电子书都是可以使用的,欢迎大家多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