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法信”——中国法律应用数字网络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访问次数:1510

 

使用期限2018年9月29日至12月30日

校内IP链接:http://www.faxin.cn/ 

数据库类型:全文/文摘

文献类型:法律法规、释义、案例、观点、裁判文书、图书、期刊、报纸、纪要、范本等

产品介绍: 

 法信拥有海量的法律法规库,拥有国内最大的案例要旨裁判规则全库,拥有智能、快捷、全面的裁判文书库,拥有国内唯一的立法司法实务观点全库(含立法机关的立法初衷和立场、最高法院的司法态度和意见、法学大家辨法析理的洞见、实务行家适用法律的要点、110000+篇法律观点),拥有国内最大的在线法律实务数字图书库(含最高立法司法机关权威指导著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律释义系列、最高法院审判指导、理解与适用丛书系列、各学科权威法学专家经典教程代表著作、各级法院出版的6000+种审判实务图书),拥有深度释解多维超链的法律文书库(含公检法超4300种法律文书范本、附录撰写说明在线撰写在线另存),以及拥有法律期刊库(172种法学期刊集刊学报、65万篇创刊以来法学论文),共4200万篇法律文献,总字数达400亿字,且日更新数千篇。

本数据库一是体系全,我国七大部门242部法律全部搭建;二是覆盖广1364个民事刑事案由罪名全部细分;三是规模大法律分类条目达15万条;四是串联多串联法律知识元达20万;五是分层深分类层级最深达20层。

数据库使用说明:浏览器要求IE8以上版本、谷歌、火狐、360浏览器。

产品提供商:北京法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