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关于开通试用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知识产权法学文献数据库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访问次数:1071

图书馆已经开通试用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知识产权法学文献数据库

开通方式IP开通。

试用日期为2017.3.15~2017.4.30

数据库链接:http://heinonline.org/HOL/Welcome 

 

HeinOnline子库——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知识产权法学文献数据库进入方式:

1. 登录图书馆主页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进入HeinOnline数据库主页点击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知识产权法学文献数据库进行浏览。

2. 点击Log into HeinOnline 

3. 通过IP进行访问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知识产权法学文献数据库介绍:

    为了帮助学者站在历史全貌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美国自18世纪至今近200年的知识产权立法史。美国William S. Hein & Co., Inc.公司推出了《知识产权法律文献数据库》(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 该数据库收录超过6000卷,近700万页的自1774年至2013年间关于知识产权法律的完整的历史性材料,这些文献包括700多种历史著名的经典著作、50多种知识产权法律期刊、数以万计的期刊文章、100多年以来美国知识产权相关的联邦法条、法规、美国参议院报告、美国众议院报告、议案、美国参议院文件、美国众议院文件、美国总统文件及相关议案。是研究美国知识产权法律不可或缺的基础研究资料。其内容包括:

 100多部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史料,为研究者提供1909年至今完整的知识产权立法史  

 700多种知识产权领域的历史经典著作

 联邦法规典籍 37、美国法典151735

 专利和商标审查程序手册

 50种知识产权领域权威期刊

 链接到数以万计的讨论知识产权法的法律评论文章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Collection数据库的特点如下

 收录超过6000卷、近700多万页的美国自1774年以来知识产权立法性文献,是目前为止收录最完善的关于知识产权立法及相关的资源库,内容每天更新.

 收录自1774年以来700余种关于知识产权的经典著作,极具参考价值

 该数据库可以和HeinOnline的法学期刊数据库的期刊进行链接,可以浏览2200种国际法学期刊关于知识产权法律的评论文章全文,为您呈献出学术界对美国知识产权立法的评论及评论对知识产权立法的影响。

 通过数据库自带的Google专利搜索引擎,可以轻松的搜索到Google 以及美国专利局公布的近700万个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