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免费资源

顾如全球专利数据库(高校研发版)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63

访问方式校内IP认证+注册账号。校外访问:账号注册成功后,最多可在校外连续使用1个月。
数据库简介

顾如全球专利数据库(高校研发版)收录了全球120个国家及地区的1.6亿余件专利信息,数据来源于各国国知局,法院等原始数据。数据库拥有300多个数据维度、500多万个技术主题,每周3次更新,更新数据40万条以上。数据库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清洗和加工,可以从国家、类型、法律状态、有效性、发明人、IPC分类号、代理人及代理机构等多种方式进行数据筛选。数据库支持对搜索结果的可视化分析,对全球专利提供中英双语的标题和摘要,分析定位竞争公司及发明人,掌握竞争对手的研发方向,聚焦专利布局和规划优质攻守方案。

研发版pro介绍

研发版pro基于全球专利原始数据,实时深度跟踪各类技术和公司的发展,对各个公司和技术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度分析。

1、深度跟踪专利技术进展:研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研发需求,针对特定的技术或者技术组合进行跟踪,也可以针对特定的技术分类IPC,或者发明人或发明公司进行跟踪。

1)技术主题的跟踪。系统将您所关注的所有技术特征随时间演变的过程加以分析,及时发现创新机会,探索市场发展方向,把握市场机遇。

2)公司技术的跟踪。定期的专利技术跟踪情报可以用来判断竞争对手公司的经营方向、技术水平、市场布局,为您制定正确的应对策略提供数据。还可以查询自有专利被侵权风险,进行回避设计以避免侵犯他人之专利权,规划优质攻守方案。

3)IPC技术分类的跟踪。针对相关的专利IPC分类,可以更精准定位相关技术,达到减少噪音,统揽全局和避免遗漏任何技术点的目的。

2、发现研发和市场机会:通过技术关键词价值排序和分类可视图可快速梳理技术演变趋势,从数千条跟踪的专利数据中提炼出热点关键词,帮助用户迅捷直观的解读大量相关专利文献,节约搜索阅读时间,提高研发效率。


【使用有问题】请联系客服:拨打电话:010-84926946


使用帮助页面:https://www.patentguru.com/cn/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