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首页数据库

Beck-online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14042

Beck-onlne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s://beck-online.beck.de/Home

访问方式:浙大校园网直接访问,无需账号密码。

Beck-onlne数据库简介

Beck-online由德国最大的法学出版公司C.H.Beck经营, C.H.Beck的印刷版法学出版品非常完整,包含期刊、教科书、注释书、论文集等,其出版的图书文献在许多法律领域都最具影响力,凭借其庞大的印刷版出版资源,到目前为止beck-online已经营造出一套跨越不同法律学科、兼顾不同需求(学术、实务、学生学习等)的综合法律数据库。
Beck-online
法学数据库所收录的数据以C.H.Beck出版社印刷版出版品的电子版为主,但beck-online也陆续收录一些专为法学数据库开发的文献,主要是法典的注释书以及法律条文等。本数据库主要的收录内容包含C.H.Beck出版社所出版的期刊、注释书、法典、法律书状范本等。有关法院裁判的部份,beck-online数据库也有收录,但主要系以曾经刊载于C.H.Beck出版社所出版的期刊中者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