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关于2023届研究生离校申请(资料室)审核的申请办理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569

      院系资料室审核是研究生离校申请流程的一部分,指本院研究生因毕业、硕转博、结业等原因申请离校,需在校务服务网电子离校单上完成“各院系(资料室)”审核的办理手续,或持纸质离校单来现场完成“各院系(资料室)”审核的办理手续。

      一、申请办理要求

      1. 前往学院图书馆网站首页www.lawlib.zju.edu.cn点击“学生论文”模块,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电子版毕业论文。

      2. 将纸质版毕业论文(1本)交学院教育教学中心或由教育教学中心统一打印收集。

      二、研究生电子离校

      1. 学生电子离校申请前,如已提交论文,则申请电子离校后“各院系(资料室)”自动审核通过;

      2. 学生申请电子离校后,未提交论文被要求退回修改的,在按要求提交论文后,需主动登录校务服务网—电子离校页面—点击“获取最新离校状态”按钮,重新提交“各院系(资料室)”审核申请。

      三、纸质离校单办理“各院系(资料室)”审核

      请持学院或单位下发的纸质离校单到图书馆中文馆服务台,工作人员核查已提交论文后,将在资料室一栏上签字确认。

      如有疑问请联系袁老师:0571-86592716,290388355@163.com。

图书馆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