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一行莅临我馆调研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594

202346日,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一行9人莅临我馆调研。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余敏杰、综合办公室主任何晓薇,我馆馆长何灵巧等陪同参观、交流。

李馆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馆主馆中文馆、五号楼及之江校区,随后参加座谈,交流图书馆日常管理、馆舍修缮及空间改造等方面的经验。

座谈伊始,何馆长围绕以下方面介绍了我馆的情况:一是我馆的服务宗旨与特色;二是人员配置、馆员素养和工作架构;三是图书馆咨询委员会的性质与作用;四是与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共建模式;五是全国重点文物在修缮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此后,余馆长总结了校馆与我馆的共建意义,李馆长也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的办馆理念、修缮情况与资源建设等内容,三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至此,本次调研圆满结束,三方均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