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11月29日更新】图书馆关于恢复线下服务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访问次数:595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和总馆安排,图书馆于11月29日恢复开放。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请入馆读者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进入图书馆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做好个人防护。

其它各校区相关服务及开馆情况安排如下:

1. 线上数字资源正常服务。

2. 玉泉校区、西溪校区、华家池校区图书馆正常开放。

3. 紫金港校区基础馆、农医馆、古籍馆临时闭馆,暂不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确定)

闭馆期间:

(1)因闭馆造成的还书逾期不计。图书应还日期已做统一调整,顺延至图书馆正常开放日;

(2)网上续借正常开展,请及时续借图书。续借方法:登录“浙江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网站(opac.zju.edu.cn),点击进入“我的图书馆”,即可续借。提示:个人帐户有超期图书,或图书已被其他师生预约,则不可续借。

4. 图书预约服务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读者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图书馆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