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综合类数据库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4日 访问次数:1780

访问网址:http://ipub.zlzx.org/queryFirst.jsp

访问方式:IP控制,并发数30

 

数据库简介

20103月起,我校转为订购复印报刊资料网络版全文数据库。原校内镜像(http://10.15.61.207/cgrs)仅有19952009年的数据。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提供,该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搜集、整理、存储、编辑人文社会科学信息资料的学术出版机构,逐渐形成了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信息出版领域中的强势品牌地位。"复印报刊资料"以其涵盖面广,信息量大,分类科学,筛选严谨,结构合理完备,成为国内最有权威的具有大型、集中、系统、连续和灵活五大特点的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专题文献资料宝库,从1995年开始,100多个专题,每年分马列、哲学、社科总论、政治、法律;经济;文化、教育、体育;语言、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及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