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综合类数据库

Annual Reviews 年度综述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访问次数:1329

 网址:http://arjournals.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Journals

访问方式:IP控制
访问内容年限:1932-
主要学科:综合
主要文献类型:期刊
数据库简介:
 

Annual Reviews邀请各学科领域最权威、顶尖的科学家撰写综述,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系列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所有期刊在其相应领域均排名前十。在ISI(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最新统计的2003 年6,000种期刊的影响因子中,Annual Review of Immunology的影响因子高达52.280,高居榜首,Annual Review of Biochemistry的影响因子为37.647,位居第二;并且超过半数Annual Reviews系列杂志的影响因子位于不分学科排名的前1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