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TKC日本法律库开通试用(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1326

 
数据库通过IP地址识别访问,5个并发用户。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其他更多电子资源信息。
 
二、数据库内容介绍:
 
TKC日本法律库由日本OKURA出版社提供,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提供法律信息和服务的数据库。对于法学教育研究和法务专门人士而言是必携的信息源。
 
● LEX/DB是判例综合数据库,网罗了从明治8年到现在的所有公开的判例,重要判例解说,法律方面的书籍杂志等资讯、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法律情报数据库。每周更新。
 
●『Super 法令Web』以现行日本法规为基准,收录了12,000件以上的法令。
 
● 法令、判例、文献情报、法律杂志间可横向检索。
 
       三、试用时间:2016年04月19日到2016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