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Bloomsbury电子书开通试用(试用截至2016年7月3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4月14日 访问次数:908

一、出版社介绍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姆斯伯里)是著名的英国出版社,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在伦敦、纽约、悉尼、新德里有四个分公司。
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等。
在大众出版物方面,出版了知名女作家J.K.Rowling的《哈利波特系列》
在出版书籍的同时,我们也通过收购其他出版社扩大出版规模。Bloomsbury旗下包含Continuum, Berg,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and AVAMethuen Drama, The Arden Shakespeare, T&T Clark, Fairchild Books and Hart Publishing等子品牌。
 
二、电子书介绍
Bloomsbury合集以灵活的方式来建立人文社会科学的电子书集合,为图书馆提供即时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到2015年年初,平台上拥有4000册电子书,内容包含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物内容,以及各出版品牌超过100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物,例如Continuum, T&T Clark,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BergThe Arden Shakespeare.同时包括最近收购的Hart Publishing的出版书籍。平台每年增加新书,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
类别包括:
人类学圣经研究古典研究与考古经济学教育电影与媒体研究历史法律语言学文学研究自然史哲学政治国际关系宗教研究社会学神学
四、访问方式浙大IP控制
五、试用截止日期:2016年7月31日(该电子书更新较快,按学科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