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时间截至2016年5月3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1246

产品: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
内容:涵盖20个学科领域的近8000本图书(法学包含其中)
开通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时间截至:2016年5月31日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介绍: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12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目前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拥有超过7000册的学术专著,学科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
 
—— 轻松获取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近8000本学术专著全文。
—— 20大学科内容:
社会科学:商业与管理、经济学与金融、语言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福利工作、社会学
人文:古典文学研究、历史、法律、文学、音乐、哲学、宗教
科学:生物、数学、物理
医学:神经科学、公共健康及流行病学、姑息治疗
——本图书都有专属的主页,内附图书和各章节摘要以及详细的书目信息。
——无缝连接的功能实现与其他在线资源和所在图书馆的目录系统互联。
——提供HTMLPDF格式阅读
——自动导出引文至:EndNoteReference ManagerProCiteRefWorks
 
社会科学
 
商业与管理
涵盖了商业和管理领域的最佳学术著作,面向全球的学者、研究人员和高级学生,内容反映了商业与管理学科的基本规律。
 
经济与金融学
作者从古典思想家到现代大师,包括了二十世纪的诺贝尔获得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物。Clarendon系列包含了如A.B. AtkinsonJohn CampbellPartha DasguptaPeter A. HallJohn Kay  Amartya Sen
 
语言学
侧重于理论和历史语言学的各个领域,拥有语言类型学、语言演变以及语言在文化和社会领域的详尽清单。特别关注语言学与同源领域相关的著作,例如心理学、人类学和哲学。
 
政治学
在政治学领域,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领先的出版商之一。我们出版了涉猎该学科众多关键领域的优秀原创作品,从比较政治学到政治理论,从国际关系到欧盟研究。
 
心理学
牛津大学在认知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和认知发展研究领域具有优势。书目中还包括社会心理学核心领域的重要著作,例如政治、人格、文化、积极进取、演进、健康和叙事心理学。
 
社会福利工作
牛津大学在该领域的获奖名单反映了该领域的广泛及其不断成长的研究深度。对研究方法的特别关注和以证据为基础的实践,为该学科在广泛领域内的优势(例如儿童福利和心理健康)提供了保障。包括《袖珍指南》各期内容到《社会工作研究方法》《人际暴力》《以证据为基础的实践》。
 
社会学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社会学涵盖了法学、犯罪学、婚姻家庭以及性别,城乡等各领域的内容。
 
人文
古典文学研究
拥有最庞大、最杰出、国际公认的古典研究印刷品出版计划。系列出版物包括 Oxford Classical MonographsOxford Studies in Ancient DocumentsClassical PresencesClassical Culture and Society  American Philological Association Monograph Series
 
历史
在历史方面的系列出版物反映了牛津名单无与伦比的广度和深度,其中包含古代晚期和中世纪早期的顶尖著作,直到二十世纪后几十年的作品,涉及最集中的地区性历史到最广泛的跨国研究。
 
法律
法律学术文献清单秉承优良传统,旨在从包罗万象的全面法律学术研究中发掘优秀的著作。内容丰富,从法律历史和哲学的基础到法律原则与现代社会法律实证研究的分析和比较工作。
 
文学
文学方面包括从中世纪到二十世纪和所有当代作品,还有一系列强大的文艺复兴时期、早期现代主义作品。这些书目主要是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待文学,在此语境意义上它们有着明显的跨学科性。
 
音乐
音乐方面涵盖了音乐学和音乐史、民族音乐学和音乐理论的重要著作。这个重要的系列收藏中融汇了优秀的年轻学者和知名学者、经典作品和最近的重要作品、获奖作品和基本文献。
 
哲学
作品涉及当代哲学和哲学史的所有领域。
 
宗教
宗教和神学所有领域的原创学术著作。除了最近的主要著作,该清单还包括影响持久的经典作品。
 
科学
生物学
该书目清单被图书行销协会评为英国生物首屈一指的有机生物学清单,在进化生物学和流行病学领域以其卓越的品质而著称,还在生态学、保护生物学、生理学、动物生物学、海洋生物学和植物科学等领域继续扩展。
 
数学
涵盖广泛数学领域的卓越学术研究,从纯数学到数学与统计的众多应用,包括选自重要系列出版物的精选书目如Oxford Mathematical MonographsOxford Logic GuidesOxford Statistical Science Series等以及多种非系列馆藏和参考工具书。
 
物理学
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涉猎众多分学科的高级物理著作,包括凝聚态物理、原子、分子和光学物理、粒子物理、天体物理和宇宙学,以及理论、计算和统计物理。
 
医学
神经科学
包括有关分子和神经细胞、行为、发育以及认知神经科学,神经、感觉、运动和植物神经系统障碍,以及齐全的系列方法和技巧、行为神经内分泌学、无脊椎动物神经生物学以及神经科学的历史等方面的精选著作。
 
公共健康和流行病学
包含的精选作品批判地讨论了影响全球多元化人口范围的公共健康问题的发展和评估。
 
姑息治疗
英国在姑息治疗实践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牛津大学出版社拥有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水平的清单。我们出版一系列针对临床情况的作品以及对生命临终时需要关怀的非恶性疾病患者的关怀纳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