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Foreign Law Guide(试用至2015年7月17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1311

    【数据库名称】:Foreign Law Guide
    【数据库地址】:http://referenceworks.brillonline.com/browse/foreign-law-guide
    【访问方式】:校内网直接登入,无需账号密码,无并发用户限制。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7月17日。
    【数据库简介】:这是一部可用于比较不同国家的法律相关信息的重要的参考工具书型数据库。整个数据库收录超过190个国家的法律信息,对于每个国家,数据库里都有该国法律的简介,历史和法律系统的概况,以及主要法律渊源,次要法律渊源和其他资源的链接。其中主要法律渊源包括:政府公报,官方编纂,立法议会制定的法律,法典(成文法)和法院报告。研究者可以很方便的通过这个数据库解决“这个国家在这个法学领域有哪些法律条款和相关的法律信息”。
    数据库可以按照国家、法律学科主题等进行索引。也可以用关键字来搜索。如果通过法律学科浏览,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不同国家的法律在同一学科上的所有相关信息。这十分有利于法学比较的研究。
    同时,该数据库由美国权威的法学编辑团队定期更新,在不断增加覆盖的国家和相关信息的同时,也确保维持链接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