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牛津国际法权威学术著作在线数据库(试用至2015年7月22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1404

    【数据库名称】:Oxford Scholarly Authorities on International Law(牛津国际法权威学术著作在线)
    【数据库地址】:http://opil.ouplaw.com/home/OSAIL
    【访问方式】:校内网直接登入,无需账号密码,无并发用户限制。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7月22日。
    【数据库简介】:Oxford Scholarly Authorities on International Law收录了一些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市场领先的权威参考作品的全文在线版本,比如 Oppenheim和the Oxford Commentaries on International Law。此外,其主要特点还有:1、可以按主题或作者浏览;2、搜索书籍全文内容,或在特定书籍内检索;3、在不同参考书目、案例报告、深度评论和分析之间轻松切换;4、每年增加新内容两次,添加新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