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Westlaw Asia 法律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4年4月4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访问次数:125

我校已开通试用Westlaw Asia 法学数据库,欢迎多多试用!

平台试用地址

请通过访问链接(浙大通行证登录):https://signon.thomsonreuters.com/federation/CARSI?entityid=https://idp.zju.edu.cn/idp/shibboleth&returnto=https://launch.westlawasia.com/

进入后,输入工号、学号以及密码登录,之后根据提示点击,其中有一个client ID可随意填写。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4日

数据库简介


Westlaw Asia 在亚洲设计开发,在法律专业人士的咨询协助下,凭借汤森路透的核心实力,提供真正 侧重于亚洲的突破性多法域法律研究服务。 Westlaw Asia 提供关于全球发展最快经济体的丰富数据,涵盖对其法律、法规和法学体系的清晰介 绍。此外,Westlaw Asia 的工具和资源能够帮您快速完成研究,获得答案。 Westlaw Asia 包含亚洲大多数国家以及亚洲外涉及亚洲的法律内容,是国际商法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国家虽有边界,但商业和法律实务可以跨越国界。

亚洲内容 和亚洲相关内容

Westlaw Asia 提供独有的地区和国际众多资源,无论您现在还是将来在亚洲开展业务,均能为您清 晰介绍亚洲法律环境。

WESTLAW ASIA 内容包括: 案例法法规期刊时讯评论新闻

涵盖主要法域: 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

节省用户时间

1. 跨法域研究

Westlaw Asia 提供了一次搜索多个国家内容的独特平台,是理想的比较法律研究工具,节省大量时间。 研究者不再需要搜索多个产品或进行多次搜索来寻找关于亚洲法律的信息。Westlaw Asia 同时与汤森 路透市场领先的研究数据库 Westlaw Classic集成,可以访问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其他内容,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2. 强大的搜索筛选功能

我们全新的搜索功能更为强大,能按内容类型、法域和法律专题来筛选结果。研究者现在能更快速 地缩小搜索结果范围,确定最相关的文件来找到答案。

3. 高级搜索

通过使用特定内容类型的高级搜索模板,可直接搜索到结果。这一功能令研究者能在最短时间内 查找到符合特定标准的匹配文件

4. 案例分析

您如何快速地清晰了解某个特定案例?您是否能在自己的法律论证中把该案例作为权威资料? 其他法官是怎样引用和处理这个案例的?

Westlaw Asia 的案例分析可以帮您非常迅速地回答这些问题。

案例分析是 Westlaw Asia 不断开发的一项功能,包括:

-案例状态图标 -所引用的立法

-案例报告地 -引用本案例的期刊文章

-上诉历史 -评论引用

-援引该案的案例(附司法处理)

-所引用的案例 不同法域功能有不

5. 历史法律版本和时间节点搜索

您在诉讼时是否有由于所基于的事件发生在最新法律的生效日期之前,所以苦苦查找当时生效法律 的情况? Westlaw Asia 独特的历史法律版本功能可访问部分法域(香港、菲律宾、英国)的历史版本法律文件, 从而可以从现行法律追溯到其历史版本,快速了解当时的法律内容。同样对于香港和英国立法,您也 可直接搜索某个特定日期的法律。实际上,在英国数据库中,您甚至能用我们的未来法律功能务向后 搜索,查看未来日期的立法内容。

6. 特定国家搜索

通过法域视图,在某个国家范围内进行搜索变得很简单。每个法域都有自己专属的标签页,在一个 界面综合显示该国家的所有内容。用户可在所有内容中进行搜索,或从该辖区页面继续访问特定的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