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Westlaw Edge UK 法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3年4月14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访问次数:520

我校已开通试用Westlaw Edge UK 法学数据库,试用期至2023年4月14日,欢迎多多试用!

平台试用地址PC端地址)通过CARSI登录Westlaw Edge UK浙江大学专属链接。

https://signon.thomsonreuters.com/federation/CARSI?entityid=https://idp.zju.edu.cn/idp/shibboleth&returnto=http://westlawuk.thomsonreuters.co.uk/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

数据库简介:

Westlaw Edge UK数据库涵盖英国及欧盟各国的法律内容,是国际商法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直接整合来自领先的普通法权威 Westlaw UK 的内容,提供案例、立法、期刊、时讯和法律评论文本,包括普通法图书馆和 Sweet & Maxwell 出版公司的丰富法律图书;数据库中英国及欧盟的法规差异追踪、对比分析及英国脱欧后,欧盟法律调整和实施等内容深受读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