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IA Reporter法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3年2月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618

我校已开通试用IA Reporter法学数据库,试用期至2023年2月1日,欢迎多多试用!

IA Reporter平台试用地址(PC端地址):https://www.iareporter.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日

使用指南:https://www.iareporter.com/new-features/#case-archive

访问方式:IP登陆。校外通过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数据库简介:

1、最新新闻和分析-我们最新的新闻和分析文章发布在我们的主页上。可以在我们网站的“新闻与分析”页面上访问2009年以前文章的完整档案。

2、案例简介-案例简介(https://www.iareporter.com/arbitration-cases/)是一个一站式商店,展示一个具体案件的关键统计数据,提供与该案件相关的关键决定/裁决的链接,以及IAReporter分析和这些决定摘要的链接。每个案例简介都提供了一个关于该特定案例的相关故事的精心策划的列表。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生产力工具,这样网站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关于特定案例的核心报告。该数据库包括1600多个(以及越来越多的)仲裁案件。该数据库是可搜索的,用户可以过滤数据进行搜索,例如,针对涉及特定国家或特定时间跨度的所有案件。

3、仲裁员档案-用户可以按字母顺序、年份或案件类型(即仲裁员被任命为主席、仲裁员由投资者/索赔人任命或仲裁员由政府/被申请人任命)过滤我们的仲裁员档案中的列表。档案还介绍了可视化与该仲裁员相关的关键数据的分析,以及特定仲裁员与其他仲裁员分享案件的“相关仲裁员”名单。后一个特征有助于评估与其他仲裁员的关系。

4、尽职调查/冲突检查-订阅者可以利用我们的ISDS案例数据集来发现仲裁员、律师事务所和当事人之间的重叠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