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ProQuest Congressional| 美国政府文献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2年1月7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733

访问地址:https://congressional.proquest.com/congressional/search/advanced/advanced?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17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 Congressional Collections美国国会文献系列数据库覆盖1789年至今美国国会文献信息。收录的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出版物详细记录了美国从13个殖民地转变为世界强国进程中的第一手资源,涵盖主题领域如战争、军事入侵、核能、太空探索、恐怖主义等。分为如下8个子库:

1、Congressional Record 1789-

该库简称CRPDC, 又称Congressional Record Bound Edition & Predecessors 1789-Present,内容覆盖美国国会会议录、辩论和国会相关活动的官方记录。

2、Congressional Research Digital Collection 1830-

主要包含美国国会出版的两种类型资料:国会研究服务报告(CRS Reports)和国会委员会印刷物(Committee Prints)。

3、Hearings 1824-

该专辑包含美国国会听证会已出版和未出版的资料,收录1824年至今美国重大历史事件与影响美国公共政策议题方面的文件,还包含美国国会在解决这些事件的目标与行动,以及在议题方面的立场等材料。

4、Serial Set 1789-

该库收录的内容囊括了18世纪后美国生活的各个方面:从农业到西部扩张、科学探索、政治、国际关系、商业和制造业等。

5、Serial Set High Resolution Maps 1789-2007

该库提供美国国会出版物专辑 (U.S. Serial Set) 中收录的6.3万多张美国政府历史地图信息,包含美国国家报纸 (American State Papers) 和U.S. Serial Set (1789-1969) 专辑地图信息。

6、Digital U.S. Bills & Resolutions 1789 -

该库可以查看所有美国公共及私人法案与决议的所有版本全文。

7、Executive Orders and Presidential Proclamations 1789 -

该库包括总统公告、有关联邦土地处置的一般行政决定、印第安事务、新增联邦机构、白宫行动、军事事务等。

8、Executive Branch Documents (1789-1948)

行政部门文件包含由联邦政府部门、机构和委员会制作的文件,时间跨度从美国建国至20 世纪中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