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法信”数据库延长试用通知(截至2022年4月30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访问次数:741

我校已开通试用“法信”数据库,试用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欢迎多多试用!

“法信”平台试用地址PC端地址)http://www.faxin.c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

访问方式:IP登陆。校外通过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数据库简介:

“法信”数据库平台于2012年由最高人民法院以法函[2012]67号正式立项,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在全国法院、检察院配置应用,并与各级法院审判流程、案件管理、电子卷宗、诉讼服务等各类系统融合嵌入。“法信”数据库平台以囊括原则把目前通过公开和版权采购渠道所能获得的所有法律实务文献,包括法律文件、裁判案例、图书论著、学术论文一网打尽,包括有国内唯一的立法司法实务法律观点库、国内最大的案例要旨裁判规则全库、国内最大的在线法律实务数字图书库等12大一级资源库和60个子库,目前收录总文献数达10055万篇,总字数达804亿字,每天在法院内外网实时同步更新新编辑数万篇法律、案例、观点,2小时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