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Staudinger BGB online(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1年12月12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2377

我校图书馆已经开通试用德国Staudinger BGB online(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试用日期为:2021.10.17~2021.12.12

数据库链接:https://www.juris.de/perma?d=samson-sdgSTALLTITEL_STALL_T0000&action=JLoginUser&username=ZhejiangIP

进入方式:

1. 点击上面链接进入Juris数据库主页,在搜索框选择“Verzeichnis”-“Kommentare”,下拉选择-Staudinger, BGB;或者直接在主页搜索框进行检索。

2. 本次要开通的内容:Staudinger BGB online---著名的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大陆法系研究民法必看资料。

介绍

法律评注(Kommentar)是极具德国特色的一种法律专业文献形式,大评注是德国法学研究的精髓,是法学领域里的大百科全书。Staudinger BGB online是著名的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Staudingers德国民法典评注》(J. von Staudingers Kommentar zum Buergerlichen Gesetzbuch)这套丛书由德国著名的出版社---Sellier De Gruyter出版社出版,由156位德国民法专家团队负责编辑,规模巨大,是目前对德国民法典最全面和最权威的注释和评论之一,实属大陆法系研究民法必看资料。这套丛书对德国民法典在立法、法院判决等方面的变化和发展提供了可靠和全面的注释和评论,并得到了全世界的学者的认可。从2016年下半年起,这套著名丛书的电子版收入Juris数据库平台成为旗下子库,更新及时。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德国Staudinger BGB online(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周老师(0571-86592716;1795550882@qq.com)及北京Wells公司联系。


Wells公司联系方式:

李双 13122085595  lishuang@wells.org.cn

夏芙蓉 13811558062 xiafurong@well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