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法源数字图书馆(试用至2014年8月16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1618

访问网址:http://www.lawbank.com.tw

访问方式:输入账号密码访问,试用账号:6001688,密码:543969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8月16日            

数据库简介

法源数字图书馆将法律图书、法律搜索、法律视频整合于同一平台
·法源图书
收录60万种图书,其中11万种法律图书,内容涵盖全部法学学科、法学实务、司考真题及其他内容等
·法源搜索
    收录3000万份法律文献,为法律人提供图书、视频、期刊、报纸、论文、司考真题、法律法规、案例、外文文献等法律文献的“一站式”搜索平台。
法源数字图书馆实现了一站式检索,同时法源特有的知识点聚类检索,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检索需求,直接在平台内根据某一具体知识点的内容,检索出在图书,期刊,案例,法规中涉及到此知识点的相关内容,并且直接精确到具体的知识点。此功能让使用者在了解某一具体问题时更加精确省时外,对于相关课题研究,学科趋势等,都能实现有效的辅助是老师教学,科研的得力帮手。
·法源视频
收录2.5万集视频,其中1万集知名的法学理论和法律实务专家的视频课程。法源视频理论联系实际,收录了包括高铭暄,马克昌,江平等法学界知名学者的视频资料,也收录了刘家琛,周道鸾,罗庆东等来自检法系统的资深人士的讲解内容,还有陈有西,钱卫清,孙明飞等来自于国内知名律所的资深律师的实务问题的分析看法。
法源视频让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能够不出校门,就了解到法学理论的前沿思想,目睹名家大师的风采,也能对于一线实务领域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提升实务素养有一个更深刻全面的了解。
    法源数字图书馆为专家学者、教师、学生提供“观名师视频、看法律图书、查文献资料”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法源法律数字图书馆,轻点鼠标即可查阅所需的各种法律文献资料,随时观看法学理论和法律实务名家课程,对法学学者进行学术研究和教学;法学专业学生完善知识结构、扩宽知识面,提供有力的资源和技术保障。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后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