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德国Juris数据库试用延长通知(时间截至2020年11月30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访问次数:953

图书馆已经开通试用德国Juris数据库。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进入


试用日期为:2020.9.30~2020.11.30

数据库链接:https://www.juris.de/jportal?action=JLoginUser&username=ZhejiangIP


德国Juris数据库进入方式:

1. 点击上面链接进入“试用数据库主页

2. 通过IP进行访问。

3. 本次要开通的内容有3部分及各自特点:

1) juris Spectrum for Universities---主要是案例,Juris由于起源于政府机构,且与德国联邦最高法院直接合作,获取的案例是一手的且最全最权威的;

2) juris Zusatzmodul for Universities---新增的适合学术研究的库,涵盖法律各个学科且资源丰厚;

3) Staudinger BGB online---著名的施陶丁格德国民法典评注电子版。大陆法系研究民法必看资料。

德国Juris数据库介绍

德国Juris数据库是德国最知名的法律信息提供商之一。德国每所法院和欧洲法庭都在使用Juris数据库。Juris的文档中心坐落在法院里,这意味着Juris直接为法院提供信息来源。.除司法系统外,Juris的用户还涉及经济学、科学和律所。

Juris的内容由德国法和欧洲法组成,不仅有众多国际性大学和Juris合作,而且国际性公司和律所也是Juris的忠实用户。

内容包括:

·法院判决:超过一百万篇法院判决收录在内;

·德国法律法规

·欧洲法

·文献引用

·期刊:包括10种法律期刊,比如Betriebs-Berater (BB), Deutsche Zeitschrift für Wirtschafts- und Insolvenzrecht (DZWIR), Wettbewerb in Recht und Praxis (wrp) and Wohnungswirtschaft und Mietrecht (WuM)

·评述

·谈判协议合集

·合同程序

·双重征税协定

·行政法规税法

·新闻快讯…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德国Juris数据库!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周老师(0571-86592745;1795550882@qq.com)北京Wells公司联系。


Wells公司联系方式:

李双 13122085595  lishuang@wells.org.cn

夏芙蓉 13811558062 xiafurong@well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