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已购买】日本法律数据库(试用至2014年7月3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4日 访问次数:1222

访问网址:http://ipos.lawlibrary.jp/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4年7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日本法律数据库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提供法律信息和服务的数据库,对于法学教育研究和法务专门人士而言是必携的信息源。LEX/DB是判例综合数据库,网罗了从明治8年到现在的所有公开的判例,重要判例解说,法律方面的书籍杂志等资讯、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法律情报数据库。每周更新。

日本法律数据库是在有100多年历史和诚信的“现行日本法规”基础上制作的法令数据库。“Super法令Web”里添加了丰富的检索功能,是从事法律业务的有力后盾。LEX/DB网络准确可靠的跟踪体制,每周更新,超级链接各出版社的网页,利用起来非常方便。法律文献综合INDEX”收录了75万页以上的文献信息,直接链接各出版社网页,需要找的文献可迅速搜出,参考起来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