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关于Maruzen eBook Library日文丸善电子书数据库的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176

      Maruzen eBook Library(MEL)是由日本丸善雄松堂开发运行的电子书数据库。目前该库收录了226家学术专业出版社约57,200种图书和期刊,品种主要以日本专业类、研究类、工具书和往期学术杂志为主。其电子书中,日本岩波书店的新日本古典文学大系(全105卷)、漱石全集(全29卷)、新日本古典文学大系明治篇(全30卷)均为日本经典文学作品。学科包括建筑、历史、哲学、文学、情报学、语言、经济、政治、法律、教育、医学等。

此次主要开通了人文社科类图书的试用(题名下有阅览按钮的图书可以查看原文)。

访问网址:https://elib.maruzen.co.jp/elib/html/BookList?2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5月14日